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10-10 17:36:25 来源: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调度自动化系统值班及运维人员持证上岗

2023-10-10 17:36:25     来源: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10月7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开展调度自动化系统值班及运维人员持证上岗考试,且通过率为100%。

    据悉,本次考试采用调控云OMS考试系统线上答题方式,值班人员和运维人员采用不同的考试内容组卷。考试内容有电力系统基础知识、计算机及网络基础知识、调度自动化专业知识、安全生产知识、《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力监控部分)》等。

    为保证此次考试顺利进行,该公司提前准备考试场地、测试考试系统,并以“以考促学”的形式提升自动化专业相关人员业务技能。坚持每月以“理论+实操”对自动化相关人员进行专业技术考试,切实做到考在实处,呈现在细处,使运维人员了解日常工作中自身结构不足和弱势短板,并及时做到扬长补短,真正发挥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作用。

    下一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将始终贴近和符合生产需求的本质,持续激发相关专业人员的学习热情,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使班组建设工作具有持久的生命力,为电网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李璇)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