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06 17:50:54 来源: 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

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抓预防 廉洁过年树新风

2023-01-06 17:50:54     来源: 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1月5日,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按照中共国网定西供电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的有关要求,召开了春节前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集中廉政约谈会,对公司系统内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5起典型案例和国网公司节日“十七个严禁”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营造了节前良好的廉洁氛围。

    参加警示教育人员一致就过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持续纠正“四风”等问题进行了表态:要第一时间组织全员学习本次典型案例,把纪律作风要求传达到基层每一个员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严抓严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自觉遵规守纪,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廉洁纪律防线,全面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坚决杜绝擅自离岗等现象发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电力保供服务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守安全底线,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安全稳定,服务快捷高效。

    下一步,通渭公司将监督检查与警示教育相结合,持续拧紧思想“发条”,系好廉政“纽扣”,紧盯“关键少数”、聚焦突出问题、围绕重点环节,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可靠供电、优质服务和廉洁自律等工作,确保过一个文明、节俭、欢乐、祥和的春节。(王学海)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