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开展:“党建引领、服务惠民·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系列活动

2022-07-01 17:57:51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6月30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党委联合武都区黄坪镇党委在公司帮扶村李峡村开展“党建引领、服务惠民·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黄坪镇镇长杨鹏程与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屈惠娟围绕“党建引领、服务惠民·助力乡村振兴”政企合作体系,就完善支部联建工作制度、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支部联建工作取得实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为“连心桥光明驿站”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李峡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展了“党建引领、服务惠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双方围绕“党建引领、服务惠民”合作体系如何深度融入乡村产业发展、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治理、“三队一区一岗”创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以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光明驿站”等载体,开展为民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等任务,进行了相互交流。

    活动结束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陇南金橄榄——武都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及老党员家中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并向各位村民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与用电业务咨询。

    据悉,武都公司在“七一”建党节前,组织公司所有帮扶队和相关供电所党支部与帮扶村两委同步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重要会议精神、宣贯乡村振兴相关政策。

    下一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搭建支部联建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用心当好电力“先行官”,用情搭建电力“连心桥”,用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