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酒泉市肃州区供电公司:迎峰度夏 电量攀升 电力保供有信心

2022-06-30 17:59:58 来源: 国网肃州区供电公司

    “巡检人员要特别注意导线及接头的温度”。6月27日,国网酒泉市肃州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区域内的高低压线路进行红外测温及巡视检查。

    据悉,每年夏至一过,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到来了,与气温一起攀升的还有全社会的用电量,电力需求也迎来了一年的高峰。截止目前,该公司累计售电量已达到45526.01万千瓦时,同比增长7.29%,预计迎峰度夏期间最高负荷将达到85.93兆瓦。与往年相比,今年度夏期间供电形式相对严峻,各项保电工作难度巨大,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更重大。

    为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提前谋划、全面部署,科学合理制定检修计划,对辖区内电网线路、配电变压器及客户的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提升设备稳定运行及时消除线路安全隐患,为电网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可靠的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切实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抓好安全保障、供应保障、应急保障,充分发挥电网在大范围优化资源配置上的重要作用,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措施、最佳状态,全力打响迎峰度夏用电“保卫战”。(肖红梅、赵旖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