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邂逅夏日 年华正好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浪漫来袭

2022-06-28 17:42:37 来源: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

    由定西市总工会主办,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安定区总工会承办的定西市“陇工情缘—邂逅盛夏·年华正好”青工联谊活动于6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行各业的8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夏日浪漫之旅。

    此次活动计划历时1个月,由“星空营地之约”户外团建联谊、“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志愿陪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服务、“四个一”自由联谊、“邂逅盛夏 年华正好”风采展示五个板块组成。

    25日,在青岚山田园综合体户外拓展基地开展的是首场活动——“星空营地之约”,活动现场,国网定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石康宁作开场致辞,他希望大家在此次联谊活动中,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在互动游戏中增进了解、建立友谊,在团队相处中收获成长、收获快乐。

    活动一开始,按照之前预热铺垫的分组情况,8个队伍的月老带领队员进入各自营地绘制队旗、商量队伍口号;随后在主持的带领下,各组之间展开了充满竞争又不乏趣味的激烈角逐,“挤不破的气球”“眼疾手快”“魔力转圈圈”“硬币组合”“纸杯传球”“食材拍卖”等游戏环环相扣,通过游戏的表现获取积分,最后用积分在食材商店兑换烧烤食材和水果饮料。到了午餐时间,各队愉快的享用战果、融洽的交流交谈,现场一片和谐、友好的气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为定西的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与平台,拓宽了交际圈,认识了更多的优质青年,希望工会能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

    下一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将持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安全、可靠、便捷的交友平台,持续提升广大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古亚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