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阿克塞县供电公司:乡村振兴 电力十足

2022-05-31 17:29:45 来源: 国网阿克塞县供电公司

    “太感谢了,你们又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近期沙尘、大风天气比较多,天气变化大,用电方面有什么问题及时和我们联系。”5月16日,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酒泉飞天)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阿克塞县阿克特列克奶制品供销社,检查用电情况,助力供销社生产。

    近年来,阿克塞县结合当地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养殖、奶制品等乡村振兴产业。阿克特列克奶制品供销社抢抓机遇,大力发展设施养殖和设施农业,形成了“饲养-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小工业体系,饲草粉碎、接羔供暖、机械化加工、线上订单等一应俱全。随着在电商平台入驻,奶制品供销社的奶疙瘩、青稞酸奶、奶豆腐等奶制品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多渠道自产自销,订单日益增多。

    国网酒泉供电公司主动对接供销社,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接入负荷及报装容量进行测算,提供科学、经济、合理的供电方案。台区经理、党员服务队定期上门服务,对用电设备、供电线路、自备电源进行检查,为供销社工作人员讲解最新的电力政策,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及时解决用电难题。

    “供电公司的服务让我们在扩大生产没了后顾之忧,无论什么时候,遇到用电方面的问题,打个电话他们很快就能赶过来。”奶制品供销社负责人库勒扎提说道。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该公司聚焦客户用电“急难愁盼”问题,深化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酒泉飞天)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拓展服务内容,“一站式”服务重要客户,“双零制”服务小微企业,“网格化”服务居民用户,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杨韫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