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金昌供电公司:电“靓”校园 助力莘莘学子圆梦

2022-05-23 18:04:26 来源: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

    5月19日,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组织城区供电分公司深入金昌市金川中学、金昌市第一中学等高考考点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工作,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问诊把脉”,做到高考期间配供电系统零缺陷,确保高考保供电工作顺利进行。

    早在今年3月初,该公司对金昌市金川公司第一高级中学、金昌市教育局、金昌市第一中学三个高考场所供电侧双电源改造工程。此次工程作业涉及10千伏配电线路3条,共计新增架设高压电缆线路总长度0.657千米,新建环网柜1台,箱变1台,总投资168.14万元。并持续跟踪3个高考场所的用户侧电源改造情况,确保改造工程在高考期间顺利投入运行。

    为保证高考期间的电力供应正常,该公司组织相关部门联动走访客户3次,开展客户侧检查3处,重点对学校配电室、监控室,自备发电设备、UBS端接口,配电箱设备接点等进行全面排查、测温。同时与学校电力保障人员充分沟通,明确电源切换模式,电源回路以及保供电地点配电箱的具体情况,提出优化运行方案2项,以书面形式建议用户进行整改。

     “我们非常重视本次高考保供电工作,在高考前期对学校加大特巡频次,在集中保供电时段,取消所有计划作业,全力以赴确保本年度的高考保供电工作高质量完成。”城区供电分公司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该公司将主动作为,提前动身,安排专人开展保供电专项工作,加强用户设备特巡,全面开展用户侧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保障供电为己任,确保高考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保证本年度的高考保供电工作顺利进行。(陈怀兵 郭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