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平凉庄浪供电:优质服务庄浪县引洮二期工程项目供保电

2022-05-17 17:36:16 来源: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

    5月12日上午,引洮二期庄浪应急供水工程开工。引洮工程是我省解决以定西、会宁为代表的中部干旱地区严重缺水问题的跨流域调水工程,一二期工程受益总人口425万。

    工程项目确定以来,庄浪县供电公司就蓄水池建设选址、工程建设供电、在3522水韩线#54~#56杆塔线路通道内施工建设等积极汇报沟通,协调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电网规划专家就解决蓄水池上方输电线路杆线迁移、工程建设用电线路架设走径,配变安装选址等实际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庄浪县供电公司在积极配合引洮二期庄浪应急供水项目工程完成建设选址,敲定实施建设后,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用电问题,庄浪县供电所公司主动作为,委托平凉东方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庄浪分公司承接项目工程建设电源线路架设、配变安装等工作。

    4月20日,平凉东方庄浪分公司不等不靠,积极与庄浪县人民政府、甘肃水务庄浪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对接沟通,联合进现场勘查确定项目建设用电供电主线路T接点,新建线路走径、电杆立栽位置、配变安装位置、项目日正常用电负荷,为项目建设供电电源新建,促进项目早开工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5月11日,安排平凉东方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庄浪分公司工作人员,到工程建设现场,再次检查测试配变电缆头、空开等设备接线、配变接地电阻,输电线路运维班人员检查设备、给发电车加油、向开工现场拉运接入50KW发电车1辆,作为临时应急发电电源,应对突发意外用电故障,为项目开工仪式可靠供电打前战,作保障。

    项目开工期间现场供电可靠,多媒体音响设备、电子频正常工作,引洮二期庄浪应急供水工程开工仪式全程供电给力,圆满完成庄浪县委、政府交给电力企业保电任务。(牛烨)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