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3000箱“甘味”静宁苹果——德美果驰援兰州

2021-11-06 11:53:08 来源: 静宁县委宣传部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11月2日,在兰州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甘肃德美集团充分发挥“苹果之乡”的产业优势,精选3000箱甘甜可口的“甘味”静宁苹果——德美果和苹果汁,承载着静宁人民的深情厚谊发往兰州市,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静宁县委副书记杨军红、林草局局长蒋建怀、商务局局长常志良、工商联主席厍兴国、德美集团董事长田积林等人参加了发车仪式。

     三辆满载3000箱,价值51万元的“甘味”静宁苹果——德美果和苹果汁的卡车驶出德美冷链物流产业园,11月2日晚抵达兰州市城关区、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和兰州大学第二医院。

     德美地缘集团总经理田选宾说:“隔山,隔水,但不隔心,更不隔爱。作为本土民营企业,我们深知,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家乡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爱护。非常时期,为家乡人民献上一份爱心,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与全省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德美集团在保质保量完成苹果秋收入库任务的同时,组织员工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3000箱“甘味”静宁苹果——德美果的包装任务。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