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平川区种田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5 18:17:29 来源: 白银日报

    连日来,平川区种田乡迅速行动,开展全民防疫,全力以赴保障全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该乡严格落实村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员、乡村社干部等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严格排查常住人口、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对参与人员较多的活动一律延期,暂停饭店、宗教场所等活动,辖区砂厂等建筑行业全部停工,婚事停办、白事简办。

    在全员核酸检测中,专人疏导,严格做到1米线。乡上督查组对各个检测点随机督查值班值守情况,对工作不落实、责任不到位的相关人员进行问责,同时把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横幅、小喇叭等平台向全乡群众推送疫情防控信息。动员群众在家做好卫生,出门不乱吐痰、不丢垃圾。为确保各个监测点正常运转和全乡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除防护物资外,为各检测点配备帐篷、棉大衣等必备生活用品。(特约通讯员张安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