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9-20 17:48:20 来源: 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市“中秋国庆欢乐惠购”促消费活动启动

2023-09-20 17:48:20     来源: 嘉峪关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商贸扩内需促消费决策部署,进一步繁荣活跃消费市场,嘉峪关市将于9月20日起组织开展2023年第五批“嘉享券”暨“中秋国庆欢乐惠购”促消费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和外地游客投放政府补贴的百万消费券,包含全民消费券、家电专项券、手机数码券、汽车专项券、加油券和美食券等,消费者每周在“嘉享购”平台领券后,可在嘉峪关市参与活动的商超百货、金银珠宝、家电、手机数码、电脑耗材、汽车(含新能源)等商家使用。本次活动各类消费券补贴力度大,亮点纷呈。购买汽车可享最高5000元政府补贴,商超购物政府补贴可达8折优惠,“满300送15”、“满500送30”加油券高调返场,还有首次参加活动的尚润嘉超市、宏丽农家乐园、禾万家餐饮、赛菲尔珠宝等商家将向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优惠商品和高质量服务。其他参与商家还将紧扣活动主题,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推出“金秋全蟹宴”“福满中秋”“全城惠购”等形式多样的主题促消费活动,以最实际的行动、最实惠的价格回馈广大市民。(融媒体中心记者朱玲 通讯员李姝慧)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