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7-26 18:23:14 来源: 张掖日报

张掖市优化营商环境问题交办会议召开

2023-07-26 18:23:14     来源: 张掖日报
字体:
分享到:

    7月22日,张掖市优化营商环境问题交办会议召开,会议通报并交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市优化营商环境专班调研走访和上半年督查发现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永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力奋进,跳起摸高,对标国家确定的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的标准,一项一项找差距、一项一项抓改进,创新性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整体质量水平。要对标对表,在提高行政效能上再发力,加快数字政府迭代升级,着力提高全程网办率,持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让群众和企业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在优化对企服务上再发力,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涉企政策落实、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全面落实“包抓联”“六必访”“企业家日”等制度,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在优化法治环境上再发力,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坚决做到重诺守信,让企业投资放心、宽心。要群策群力,在整改现有问题中补短板,细化目标任务,建立责任清单,持续推进整改提升;在发现新的问题中补短板,不断找差距、查不足、强弱项;在解决疑难问题中补短板,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问题有效解决、矛盾有效化解、任务有效落实。要加压加力,倾力攻坚,做到责任要压实、督查要扎实、培训要做实、宣传要抓实、考评要求实的工作机制,全面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记者贺承冬)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