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19 18:59:34 来源: 靖远县委宣传部

靖远县祖厉河大桥顺利合龙

2022-12-19 18:59:34     来源: 靖远县委宣传部
字体:
分享到:

    12月18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稳稳吊装在预定位置,靖远县祖厉河大桥顺利合龙,这为该项目顺利贯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靖远县祖厉河大桥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吊塔林立、卡车穿梭……一派忙碌的景象。自复工复产以来,各参建单位紧抓各类生产要素,配齐各类生产资源,全体施工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团结一心,实现节点目标,打造精品工程,确保了大桥项目保质保量稳步推进。

    “靖远县祖厉河大桥于自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期间,我们克服疫情影响,坚决落实人员环闭管控措施,努力抓好项目安全和质量管理,经过3个月的努力,今天顺利合龙,为明年大桥顺利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靖远县乡公路养护站副站长 滕正渊说。

    据了解,靖远县祖厉河大桥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大桥起于西滩村祖厉河东侧,与国道247线K171+300处相接,与旧S207线平交相接,桥梁全长127. 5米,桥面宽度12米,总投资1192万元。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大桥就顺利完成箱梁架设,创造了该县桥梁建设的“靖远速度”。大桥建成通车后,将直接连通靖远县祖厉河两岸的西滩村和红嘴村,既满足了祖厉河两岸村民交通出行需求,又极大完善了靖远县城西侧区域路网结构,对促进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和全县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冯文强 杨欢平)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