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县东城区棚改项目稳步推进

2022-08-11 18:15:42 来源: 民族日报

    连日来,临夏县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临夏县东城区的棚户区改造(漓岸馨居住宅小区)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以分散作业的方式有序施工。为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县上相关部门指导各施工单位对开工建设的施工内容、工地用工人数(外来、县内)、施工项目防疫物资配备等逐一进行落实,要求施工单位必须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并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同时,对所有务工人员实行闭环管理,每天进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17亿元,总用地面积4.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2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9.4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修建住宅楼8栋、商业用房1栋。(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赵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