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景泰:进一步提升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水平 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2022-08-10 18:27:01 来源: 白银日报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在景泰县调研高原夏菜和文冠果产业发展情况。

    当天,张延保一行先后深入正路镇细巷村、三合村等地,详细了解高原夏菜和文冠果的适宜环境、种植地域、产业规模、销售收益等情况。

    张延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农民受益”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高原夏菜和文冠果产业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水平,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要把发展高原夏菜产业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提质量、增效益,在带动周边群众务工学习上下功夫、做文章,在种植过程中掌握管理和收割技术,持续扩大蔬菜种植规模。要大力发展文冠果产业,发挥地域资源优势,因材施策,准确定位,正确把握发展的方向、模式和路子,依托龙头企业带动,加快文冠果相关产品的开发研究,全面提高产品的商品化率,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副市长贾志升及市政府秘书长杨永强一同调研。(记者吴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