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平川区公交车出租车有序恢复运营

2022-07-27 18:02:58 来源: 白银日报

    近日,平川区城区公交车、出租车恢复运营,其他线路逐步有序恢复运营,并将视客流量情况随时调整运力,全力保障居民日常出行。

    在电厂调度站记者看到,恢复运营的1路、3路、8路城区公交车正在进行出车前的全车消毒与通风,完成一系列准备工作后,公交车缓缓驶出站点。

    平川区公交公司调度员王文芬告诉记者:“我们对每辆进站的公交车都会进行全面消杀,尤其对投币箱、扶手、座椅、垃圾桶等乘客易接触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细致消毒,保证车厢内部干净、卫生,以确保每位乘客的乘车安全。”

    在平川区汽车站出租车公司设立的消杀站点前,出租车驾驶员正在有序对车辆进行消杀,所有出租车车身都张贴了“白银快办”二维码,方便乘客乘车前进行扫描。

    通泽公共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傅雨虹说:“公司所属出租车在正式营运之前,都会进行定点消杀,此外公司要求司机每天对车辆自行进行消杀,驾驶员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上岗,且禁止跨区域运营。”(记者展嘉楠 通讯员贾小东 辛倩倩)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