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区修理维护交通设施为创城助力

2022-07-04 17:49:36 来源: 白银日报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维护文明交通秩序,连日来,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城区模糊的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划,对受损交通信号灯开展修理维护,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创城”工作添助力,为群众出行添保障。

    “针对城区道路交通标线缺失、模糊问题,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和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对城区各个路段进行了全面排查,目前,已排查出缺失、模糊的道路交通标线约10000平方米,受损交通信号灯50处。”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设施中队负责人说,大队利用非早晚交通高峰时段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施划,确保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

    由于交通信号灯工作时间长、夏季雨水较多等原因,设备容易出现故障,影响行人及过往车辆通行安全。为及时清除城区交通信号灯交通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车辆、行人通行效率,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对交通信号灯开展全面排查,对存在问题的路口信号灯、人行横道灯进行及时修复,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民李先生说:“红绿灯坏了,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走了,站在路边一直等,车少的时候就赶紧跑,比较危险。信号灯确实是比较重要,修好了,我们安全出行也就有保障了。” (许凤凤)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