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酒泉市农业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玉门召开

2022-06-22 17:58:20 来源: 酒泉日报

    原标题: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酒泉市农业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玉门召开

    6月20日,酒泉市农业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玉门召开。会议通报全市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实施及今年农业产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寻找差距,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赵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建锋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全市农业产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实际准确把握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方向。要把带动农民持续增收作为农业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体现绿色生态特色,提升融合发展水平,突出高品质、高端市场、高效益发力方向,走好统一生产、统一品种、统一品牌、统一销售的工作路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做好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优势产业集群发展,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加大科技和改革创新力度,着力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切实抓好农业领域风险防范,全面提升特色农业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副市长李生潜主持会议,并从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产业振兴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推动全市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持续转变作风、实干担当促进农业农村全面健康发展,全面梳理盘点、查漏补缺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相关人员还在玉门市实地观摩。(全媒体记者周爱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