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2022年临夏州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2-05-23 18:11:48 来源: 民族日报

    5月20日,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临夏州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尚文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州长李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马绍武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临夏市相关负责人致辞,企业代表华安公司负责人发言。

    李勇要求,科技系统和广大创新主体要进一步集聚有限资源,凝练关键任务,加强统筹谋划,通过组织力、攻坚力、支撑力“三位一体”的系统发力,让科技赋能产业迭代升级,以科技引领守护绿水青山、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健康生活、助推文化出新,让更多企业在科技创新中“高跳快跑”“成长拔节”,破解发展困境,让科技创新真正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不断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各参展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和无人机展示、编队机器人表演、VR体验等方式,集中展示我州科技发展成就。当天展出各种科技类展板400余块,悬挂横幅50余条,展览实物样品120多种、1600余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多种、4.6万余册(本)。

    州直相关单位、科研院所和园区、学会、企业方面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各县市科技局、科协主要负责人,临夏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记者 陈礼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