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县提供1050个岗位促就业

2022-05-23 18:11:20 来源: 民族日报

    记者从5月18日举办的2022年临夏县政府投资类项目吸纳县内务工人员现场对接招聘会上获悉,县内42家政府投资类项目施工单位、4家农业经营主体、4家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及负责省外4个企业招聘的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了1050个就业岗位。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就业和劳务输转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落实落细援企稳岗、劳务奖补、培训输转、产业培育等一系列促就业稳就业措施,千方百计促进群众就业增收,全县每年输转劳务人员10万名以上,创劳务收入25亿元以上。今年,该县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冲击,按照“政府常态化对接、中介机构市场化运作、用工企业倾情帮助”模式,通过强化培训、拓宽渠道,引导支持县内政府投资类项目、农业经营主体、中小微企业、就业帮扶工厂优先吸纳本地人员,特别是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就近就业,广泛开展“送劳务用工信息岗位下乡”宣传及各类就业招聘会,把政策和服务送到乡村社,将岗位和信息送到群众家门口。 (记者 乔栋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