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金昌市2022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工作举行

2022-05-17 17:47:07 来源: 金昌日报

    5月14日上午,金昌市2022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在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副市长杜宁让巡视考场。

    本次公开遴选共设置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8名,经过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共有438人符合公开遴选报名条件,其中报考公务员职位的68人,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的370人。设置笔试考场16个,包括隔离考场1个。参加笔试的考生大部分是近年来永昌县、金川区新招录的公务员、选调大学生以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省上选拔到基层服务期满安置的“四项目”人员。

    杜宁让察看了考场环境、考场秩序,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监控设备运行、考点应急服务等情况。他强调,公开遴选是市直机关补充优秀人才的重要方式,也是基层公务员向上流通的重要渠道,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住关键环节,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安全顺利、平稳有序进行。

    据了解,笔试工作结束后,金昌市将根据此次公开遴选工作总体安排,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组织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后续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公开遴选工作。(记者厚银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