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掖市创城考察团来金昌市考察交流

2022-05-17 17:48:44 来源: 金昌日报

    5月13日,张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尚友俊带领考察团来金昌市,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耿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民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金川公园、市人民文化广场、市博物馆、市区广州路市场、金川区桂林路街道昌文里社区、花博馆、金川区新华路街道昌丰里社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文化中心等点位,实地考察金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地,考察团成员细致查看并和金昌市工作人员深入探讨交流,全方位了解金昌市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就创建工作机制、创建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等进行广泛交流,并对金昌市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考察团成员认为,金昌实实在在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提升城市品质、涵育市民文明素养的重要抓手,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市容市貌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基层治理等方面硕果累累、成绩斐然,作为全省首家全国文明城市并且荣膺“三连冠”实至名归。考察团成员表示,将汲取学习借鉴金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张掖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常建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