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东乡县送文化体育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2022-05-05 18:15:29 来源: 民族日报

  4月25日,东乡县先后在柳树乡柳树村、八洋沟村举办送文化、体育下乡系列活动,为基层干部群众和师生送上了一份文化体育大餐。

  活动现场开展了“奋进新时代,阅读再出发”主题宣传,为当地群众推荐能够“看得懂、用得上”的图书杂志,并发放了《农药实用技术指南》《高效养羊技术》等养殖种植类书籍。

  为营造轻松愉快、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现场举办了下象棋、踢毽子、跳绳、定点投篮等体育趣味比赛和“非遗进乡村”“非遗进校园”、文物知识、禁毒知识宣传等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介绍等方式,向500余名师生、干部群众宣传普及了非遗文化、禁毒知识,进一步发挥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服务功能,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记者 马进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