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酒泉市社保中心:便民“直通车” 为民办实事

2022-04-29 18:02:11 来源: 酒泉日报

    近日,市社保中心联合肃州区祁连路社区开展了社保青年干部进基层暨党旗下的社保人便民“直通车”活动,集中开展社保政策宣讲,上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中,社保干部围绕参保缴费、待遇领取、社保卡使用等群众关心的社保政策和业务知识进行了解答;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前往高龄和行动不便的群众家中开展待遇资格认证及电子社保卡申领服务。活动现场,社保干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60余人次,主动演示待遇领取资格掌上认证和申领电子社保卡操作流程,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便民“直通车”活动,展现了市社保中心党员干部用心用情主动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市社保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市社保工作高质量推进贡献新的力量。(李洋 杨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