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市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2022-01-20 17:51:01 来源: 白银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民购置春节物资的热情高涨,春节期间白银市的各类生活物资是否有保障?连日来,记者实地探访了白银市各大商超与市场,了解到春节期间白银市生活物资储备丰富、供应充足。

  记者在市区西太华超市走访时看到,导购员正对货架上的商品进行补充,多位市民正在蔬菜区进行采购。西太华超市经理高晓霞告诉记者:“超市有固定的蔬菜供应地,有专人每日两次对蔬菜进行采购,目前超市的蔬菜供货量完全满足春节时期市民采购需求。”

  东山路市场大大小小的摊位前,问价采购的市民一波接着一波,场面十分红火。临近春节,市场提供的物资种类增多,家常果蔬应有尽有,肉类熟食与干货调料也一应俱全。

  市区华联超市店长樊文斌告诉记者:“华联超市在兰州有专门仓储,目前本地超市仓库常备能够供应20天的生活物资货量,节日期间货量可以一次性供应60天。超市每个区域有专人负责,实行电子化监控管理,随时监测仓储问题。”

  据了解,除了及时对生活物资进行储备外,华联超市对常备商品的价格也有所管控,米面粮油等商品的价格与市场持平,蔬菜的价格基本低于市场价格。(记者 展嘉楠 实习生 陶思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