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在成都首发-新华网

“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在成都首发

2024-04-14 09:15:3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在成都首发

  4月11日,由平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平凉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引资暨“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首发式在成都举办。

  活动现场,平凉文旅推介官、平凉文旅投公司、甘肃兰铁国旅分别介绍了平凉文旅康养资源和“引客入平”奖补政策、崆峒山景区旅游线路、“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专列产品,推介了平凉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引资项目,举行“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首发启动仪式。甘肃兰铁国旅、崆峒山国旅、兰神国旅平凉分公司分别与西南铁路国际旅行、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四川华势国际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环西部火车游”品牌线路开通3年来,已成为一座可移动的“文旅展馆”,一个服务游客温馨出游的“星级酒店”,树立了交旅融合服务地方发展的“平凉样板”。(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田丽媛)

【纠错】 责任编辑:刘欣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