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新华网

胡昌升: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2024-02-11 09:45:3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胡昌升大年初一在兰州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大年初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发扬舍小家顾大家、舍小我顾大我的情怀和境界,为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保驾护航。

  大街小巷整洁有序,浓浓年味扑面而来。在城关区中山桥南广场,胡昌升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拜年,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和奉献。他说,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逢年过节,你们的身影始终遍布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用勤劳的双手换来了整洁靓丽的环境,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胡昌升叮嘱当地干部,要更加理解、更加尊重、更加关爱环卫工人,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条件,共同努力让城市更美丽更文明。

  在城关区南关什字交警执勤点,胡昌升与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辅警亲切交流,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了解节日期间交通指挥调度、服务群众等情况。他说,节日期间大家为民值守,充分彰显了优良作风和使命担当。希望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加强大型活动安全管理、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随后,胡昌升来到东方红广场南口户外劳动者驿站,与快递小哥、外卖小哥面对面交流,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了解驿站设施功能、作用发挥等情况。他说,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像勤劳的小蜜蜂奔忙在城市大街小巷,为保障市民日常生活、维护城市有序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关部门要持续提升保障能力,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渴可喝水、累可歇脚、冷可取暖、热可纳凉”的暖心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尊重一线劳动者的浓厚氛围。

  在城关区东岗消防救援站,胡昌升察看消防设备、了解执勤战备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执勤值守的消防救援队员。他说,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消防救援队员。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冲在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消防队员发扬优良传统,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职责使命,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张晓强、张伟参加。(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纠错】 责任编辑:刘欣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