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府与中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

甘肃省政府与中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2-06 09:25:0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政府与中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胡昌升任振鹤会见陈亮一行

  2月5日下午,甘肃省政府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会见了中金公司董事长陈亮,中金公司总裁吴波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胡昌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亮一行表示欢迎,对中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甘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主动承接东中部产业转移,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等各项事业都取得新成绩。甘肃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旅游、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中金公司同甘肃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企业上市培育、金融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助力我们培育更多新质生产力。

  陈亮表示,中金公司将把甘肃作为业务布局重点,聚焦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为甘肃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为甘肃资本市场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程晓波、张锦刚、张晓强、张伟及张伟文参加。张锦刚和吴波代表双方签约。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纠错】 责任编辑:王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