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与14家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新华网

平凉市与14家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2023-12-20 12:34:3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平凉市与14家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日前,平凉市政府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等14家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将重点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介绍,当前,平凉正围绕“三基地两区”建设,加快建设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9大重点产业链,向着2026年经济总量过千亿元目标奋进,为金融资本全方位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平凉将一如既往为各金融机构经营发展创造最好环境,推动经济金融良性循环,携手打造互利共赢典范。

  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平凉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产业特色鲜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金融机构在平凉发展提供了大好机遇。他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主动对接平凉金融需求,积极参与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金融服务提质升级,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平凉高质量发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田丽媛)

【纠错】 责任编辑:王小华